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304am永利集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院先后于4月4日、4月7日在橘泉校区举办了2场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分为企业宣讲、校企座谈、现场招聘三个环节。主管副院长王鑫国、学院党委书记赵京山、副书记葛玉芹、辅导员代表及2023届毕业生共280余人次参加。

座谈会上,副书记葛玉芹向企业宣传展示了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学生基本素质等;用人单位也分别介绍了企业文化、人力资源政策、福利待遇、近年来岗位招聘情况等,为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党委书记赵京山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与就业情况。他表示,随着时代发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心态更加多元化,就业选择更加灵活,“慢就业”“缓就业”现象随之出现。因此,需要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加强对毕业生的求职心理引导,形成合力促就业的工作氛围,在稳岗拓岗、搭建平台、优化指导、精细服务上多方联动,能够最大限度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支持。
座谈会最后由王鑫国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在全党全国上下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两会精神的重要节点、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关键时刻,304am永利集团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认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稳定之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单靠学生的力量显然不够,需要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搭建好合作交流平台,统筹好学校、企业和社会各方力量,集中资源共同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能够碰撞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新思路、新方法。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神威药业、先声药业集团、华北制药集团、石药集团恩必普有限公司、北京盈科瑞创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2个,需求人数110人,涉及中药学、药学、中药制药等5个专业。宣讲会和招聘现场气氛热烈,200余名同学前来咨询、应聘。学生们仔细查看岗位信息,了解招聘需求,结合自身专业和个人特长与用人单位互动交流。招聘单位向学生详细介绍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热情耐心地回应学生咨询,活动结束后各企业反馈收到简历共224份。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