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304am永利集团举办2022-2023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3月14日下午,304am永利集团在教学行政楼317会议室组织举办2022-2023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玉芹主持,成立了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京山、院长张一昕为组长的评审工作小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

  评审前期,学院为各年级同学详细解读了此次评选活动的意义与实施细则,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相关要求,对参评学生的基本信息和上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在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比汇报中,7位参选同学从思想状况、学习情况、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所获荣誉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成长、收获与感悟。他们勤学善思、德才兼修,不断求知、求真、求实,充分展示了当代“四有青年”的优秀精神面貌和良好综合素质。在省级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中,2个参评班级从学风建设、管理制度、班级文化、整体风貌、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展现出积极进取的班风班貌和团结奋进的集体凝聚力。
  经过综合评议,2020级中药学班王满、2020级中草药栽培与鉴定班路昕瑶获得省级三好学生称号;2020级中药制药班张佳殷和2020级临床药师班分别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资格,将代表304am永利集团参加学校组织的评选。

  评选答辩结束后,304am永利集团党总支书记赵京山对答辩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各方面成绩与进步,表示很高兴看到同学们的成长,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勤学习、多总结,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不断践行“博学求源、厚德济世”的校训。最后,张一昕院长与全体辅导员分享了如何培养优秀学生的心得体会,使辅导员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本职,与时俱进,勇于探索创新,使我院的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评选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采和先进班集体的良好风貌,我院将继续完善评优评先工作机制,提高学生培养水平,通过树典型、立标杆,继续营造积极进取、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激发广大学生矢志拼搏、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促进新时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宏大场景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