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姜建明书记到304am永利集团走访调研并与师生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8】  点击数:【

 
2023年12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姜建明在304am永利集团走访调研并与师生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学院师生踊跃发言,学生代表从学习、生活层面的一些需求与问题提出建议,教师代表及学院辅导员等从党支部建设、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汇报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姜建明书记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就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更名大学以来,各类软硬件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进步,同时也看到,学校广大师生在学习、工作中还有一些问题需要不断解决,学校十分重视广大师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将会及时梳理问题清单,督促相关职责部门进行集中整改,持续提升师生在学校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姜建明书记强调,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学们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厚植国家情怀,树立报国之志,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学好本领、勇于担当,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以务实的优良作风、精湛的专业能力、健康的身心素质投身于中医药发展的伟大事业。他还叮嘱同学们,要注重安全隐患的防范,在宿舍、教室等活动场所提高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姜建明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研发生产更多适合中国人生命基因传承和身体素质特点的‘中国药’,特别是要加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将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通过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304am永利集团的专业建设,聚焦学科特色,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动304am永利集团各项事业发展在建设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进程中贡献力量。
 

 

304am永利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郝蕾、石铖,辅导员王洁及中药学专业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