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304am永利集团举行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1-09】  点击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为及时、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11月8日,304am永利集团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杏苑校区举行。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赵京山、副书记葛玉芹等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细致沟通,了解其招聘岗位需求,对各用人单位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与现场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求职情况及求职意愿,给予悉心指导和耐心解答,并鼓励大家对就业机会要主动出击、理性择业,积极与心仪单位顺利签约。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以岭药业、神威药业、石药集团、扬子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药企前来参会,面向学院各专业方向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选择。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近300名毕业生主动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并就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水平等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不少毕业生与企业代表当场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通过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了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沟通的对接平台。下一步,304am永利集团将持续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抢抓校园招聘黄金期,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服务机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分专业、分层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