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304am永利集团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点击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强大奋进力量,11月11日,304am永利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学院100余名青年师生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带领新时代青年学子深入感受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事迹,领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走进峥嵘岁月,揭秘红色印记。《志愿军:雄军出击》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恢宏史诗。战场上志愿军战士们为了保家卫国、维护和平,在极端严酷环境下义无反顾地投入战斗、奋勇杀敌;外交舞台上,中国外交天团首度亮相联合国,在大国博弈、外交对垒中震撼发声,彰显力争大国尊严和主权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使在场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与洗礼,师生们眼含泪水看完影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从思想深处了解和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将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具体行动,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中药制药2022级马宇嘉同学分享到,“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和先辈们的艰辛,更让我明白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珍惜美好时代的同时,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英雄的红色血脉传承下去!”
  中药制药2022级张佳琳同学谈到,“《志愿军》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战争时代峥嵘岁月的真实写照,它让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再次回望历史,以史鉴今,方知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最可爱的人!”
 

 
  本次活动是304am永利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55名院青马班学员、51名青年师生参加观影。下一步,304am永利集团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成效,加强对青年师生的政治锻造、政治引领,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为新时代新征程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