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情系母校 感念师恩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数:【

辛丑仲秋,丹桂飘香。910日上午,我院优秀校友立多集团耿桂军董事长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重返母校,感念师恩,与学院老师促膝长谈,深情回忆求学时光。

 

耿桂军是我院93级毕业生毕业后投入大健康产业,为中医药养生产品研发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凭借着匠心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创立了立多集团此次返校,向母校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并向我院教师赠送了养生产品——立多暖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多年培育的感激之情。

304am永利集团张一昕院长主持了欢迎仪式,王鑫国副长对耿桂军先生的返校表示欢迎感谢,并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关注母校,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时任辅导员郭秋红教授,与在场各位教师追忆了学院岁月沉淀的发展历程和那些难忘的岁月,为耿桂军在行业内取得优异成绩感到自豪,并祝愿他在岗位上永葆初心,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欢迎仪式结束后耿桂军先生参观了学校校区和全国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