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304am永利集团举行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数:【
 
为强化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304am永利集团于11月18日在综合教学楼301教室举行2020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比赛邀请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以及教研室主任作为评委,来自各教研室的11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竞赛中,青年教师们准备充分、选题恰当,精神饱满,精彩纷呈。他们用独特创新的教学内容、生动流畅的教学语言、突出重点的板书、别具新材的教具、注重启发性的讲授和简明有效的互动环节博得在场评委和观摩师生的阵阵掌声,彰显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基本功。

经过角逐,本次竞赛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赛后严玉平教授和牛丽颖教授对参赛选手的现场展示做出了点评。严玉平教授对选手的板书设计、教法创新、师生互动、表情控制以及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进行了点评;牛丽颖教授从好课的质量标准、科研融入教学以及基本功训练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序号
获奖等级
姓名
1
一等奖
刘宇、高新羽
2
二等奖
刘惠娴、陆艾阳子、王蕾、左赛杰
3
三等奖
张清清、景松松、王少男、吴玲芳、厉博文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